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内容

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天然橡胶种苗科研试验大棚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天然橡胶种苗科研试验大棚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景洪市曼弄枫山水林溪铺面7-0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015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NZZBN202109-61

2.项目名称: 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天然橡胶种苗科研试验大棚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3.项目估算总投资:262.72万元

4.建设地点:西双版纳州景洪市。

5.建设内容:(1)新建天然橡胶种苗科研试验大棚3栋,大棚一:5227.25m2、大棚二3483.87 m2、大棚三3389.82 m2

6.招标范围:

1)根据“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竣工图编制等后续所有设计和现场服务工作及所有评审合格通过;

2)完成本项目施工工作:完成本项目总图工程、施工图设计所包含的全部施工任务,具体按照工程实际情况确定。包含实施建设阶段及实施 建设阶段所涉及的设施、设备采购安装、资料编制归档、 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预(结) 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工程保修以及项目 移交并配合业主办理报建、报批、相关部门结(决) 算审计等工作。

7.计划工期:90日历天。

8.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等国家及云南省现行的相关设计标准及规范要求,设计成果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要求;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执行GB50300-2013《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其它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机构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或是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是财政部门认可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资信证明出具时间应为本项目开始时间后),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1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8.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9.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同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0.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参与招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要求:

①不能同时具有以上资质的独立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超过2家,以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有法律约束力。

③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报名参与投标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进行投标,如有违反,其投标申请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11.人员要求:

1)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建筑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职称。拟任设计负责人一经委派,不得擅自更换。

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经理一经委派,不得擅自更换。

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一经委派,不得擅自更换。

12.信誉要求:

1)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

2)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

3)投标人信用记录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

4)投标人近三年(20189月至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无行贿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109 22 2021 0927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日上午080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景洪市曼弄枫山水林溪铺面7-06)。

3.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资质证书除外)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如联合体投标,各成员均须提供)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如联合体投标,各成员均须提供)

3)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如联合体投标,由牵头人授权)

4)资质证书副本(如联合体投标,设计、施工单位提供);

5)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联合体投标,施工单位提供);

6)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或职称证。

7拟任项目经理的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9)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投标时提供)

4.招标文件售价:¥1200.00/份,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01509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景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景洪市勐泐大道与榕林大道交汇口,原国际会展中心A2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yitc.com.cn/Category_79/Index.aspx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地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宣慰大道99

联系方式:施女士/0691-21223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景洪市曼弄枫山水林溪铺面7-06  

联系方式: 0691-2157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欧阳雪                    

电 话: 15752353000             

 

      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