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内容

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天然橡胶科研试验示范基地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已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省农垦局20213个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农规划〔20208号)和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农业行业基础能力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云发改投资〔202167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建设方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天然橡胶科研试验示范基地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组织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

天然橡胶科研试验示范基地道路工程一:5.0m道路:共计283.48m,管涵1座,错车道1个,挡土墙67.1m³,护栏80.2m3.5m道路:1789.90m,挡土墙30.28m³,错车道8个。

天然橡胶科研试验示范基地道路工程二:3.5m道路:共计1445.66m,管涵4座,错车道3个,护栏113.8m,新建挡土墙:161.3m³。

天然橡胶种子资源圃道路工程:5.0m道路:613.80m,沿线设置盖板沟474m,管涵3座,护栏113.8m,新建挡土墙:82.26m³;3.5m道路:267.79m,沿线设置C20矩形边沟155m,管涵2座,新建挡土墙:64.88m³。

2.2 招标规模:负责天然橡胶科研试验示范基地道路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等全过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2.3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2.3.1 总投资:315万元。

2.3.2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其中:计划设计工期30日历天,计划施工工期90日历天。

2.5 建设地点: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 

2.6 招标范围:负责天然橡胶科研试验示范基地道路工程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等全过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C}<!--[if !supportLists]-->3.{C}<!--[endif]-->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的资质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3.1.1 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叁级以上(含叁级)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证书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拟派项目经理应与施工负责人为同一人。拟派施工负责人应具备公路工程类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施工负责人须是具备施工资质的企业在职人员。拟派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联合体投标的,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须是具备施工资质的企业在职人员。拟派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联合体投标的,设计负责人须是具备设计资质的企业在职人员。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一经委派不得擅自更换;如投标人擅自更换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标书。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联合体成员(包含牵头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二家。

3.2.2联合体在资质、财务、信誉、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和其他要求等方面应满足本项目最低要求。

3.2.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投标。

3.2.4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923日至2021092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00分至1200分,1500分至1800(北京时间),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到景洪市和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景洪市勐泐大道98号浙商大厦14)获取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2)资质证书。

3)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获取文件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的无需授权)。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参考资料每套售价5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80930分,地点为景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景洪市勐泐大道与榕林大道交汇口,原国际会展中心A2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公告同时在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yitc.com.cn)、元博网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址:景洪市宣慰大道99

    编:666100

联 系 人:施冰

    话:18468232249

招标代理机构:景洪市和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景洪市勐泐大道98号浙商大厦14

    编:666100

联 系 人:段玉昆、刘玲

    话:0691-212233315752051771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