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内容

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江北天然橡胶试验基地灌溉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根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的委托,对其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江北天然橡胶试验基地灌溉工程组织竞争性磋商。

本项目采购计划已获得相关部门批准,资金已落实。欢迎满足投标资格、具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信誉良好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NZZBN202204-09

2.项目名称: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江北天然橡胶试验基地灌溉工程

3.项目预算金额1221603.11元(人民币壹佰贰拾贰万壹仟陆佰零叁元壹角壹分),具体金额以公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人工费、材料费、措施费、规费、税金等相关费用包含在本项目招标预算中。

4.建设地点:景洪市;

5.建设规模:该项目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江北天然橡胶试验基地灌溉工程,其中包含:江北灌溉试验基地231.51亩,新建泵房30平方米,水池前段给水管道1050米,田间各类给水、灌溉管道42709米。

6.招标范围:以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7.计划工期:60日历天内;

8.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并将灌溉系统与采购人手机端APP连接,实现远程操作。

9.质量保修期:根据国务院279号令规定执行;

10.质量保证(保修)金:按工程价款结算总额的3%交纳;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机构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或是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是财政部门认可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资信证明出具时间应为本项目开始时间后),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供应商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10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磋商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同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项目经理一经委派,不得擅自更换,如有供应商擅自更换项目经理,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标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分包和转包。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获 取 时 间:20220506202205 11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00分至1200分,下午14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2.获取地点:在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州旅游度假区曼弄枫山水林溪706)。

3.获 取 方 式: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的彩色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公章)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无需提供法人身份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人报名的无需授权);

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任项目经理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建造师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竞争性磋商文件费:�400.00/份,售后不退。

5.未按上述1-4项要求完成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的,所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20517093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2号会议室)。

3开标地点:在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2号会议室)

4)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元博网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yitc.com.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地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宣慰大道99

联系方式:女士/0691-21223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双版纳州旅游度假区曼弄枫山水林溪706  

联系方式:0691-2157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露     

电 话: 18988101310   

 

 

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