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内容

10kV水城Ⅱ回线T热作所职工1号用户变支线改造工程(三次) 成交结果公告

      受采购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景洪市中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公司于20220316组织完成了10kV水城Ⅱ回线T热作所职工1号用户变支线改造工程(三次),项目编号:JHHX2022--10的评审工作。竞争性磋商小组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规定,对各供应商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审,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和成交金额

1.1成交供应商名称:云南安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大东电力设计有限公司

1.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么囡路曼么囡村112//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迪兴雅苑写字楼二楼

1.3成交金额:426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拾贰万陆仟元整。

2.竞争性磋商小组成员:欧阳孝辉(组长)、张跃胜、周全会。

3.采购内容:10kV水城Ⅱ回线T热作所职工1号用户变支线改造工程(三次)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交付使用等实行全过程工程总承包,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全面负责,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4.本成交结果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供应商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是指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采购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景洪市中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景洪市宣慰大道99号、景洪市宣慰大道101号西双版纳百盛广场13单元201

  编:666100

联系人:施冰

  话:18468232249

采购代理机构:景洪市和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景洪市勐泐大道98号浙商大厦14

  编:666100

联系人:段玉昆 

  话:0691-212233318988191110

    2022年0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