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内容

花卉南苑一期房屋修缮工程 成交结果公告

受采购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的委托,我公司于20210827组织完成了花卉南苑一期房屋修缮工程,项目编号:JHHX2021--182的评审工作。竞争性磋商小组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规定,对各供应商所递交的响应文件进行综合评审,现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和成交金额

1.1成交供应商名称:景洪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西双版纳新华迪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1.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嘎兰中路22号、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海镇祥和花园(勐海县第二幼儿园旁)

1.3成交金额:626000.00元,大写:人民币陆拾贰万陆仟元整。

2.竞争性磋商小组成员:吴寿琼(组长)、周全会、李训伟。

3.采购内容:负责完成花卉南苑一期七套房屋修缮的设计、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4.本成交结果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供应商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是指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采购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址:景洪市宣慰大道99

  编:666100

联系人:施冰

  话:18468232249

采购代理机构:景洪市和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景洪市勐泐大道98号浙商大厦14

  编:666100

联系人:段玉昆

  话:0691-212233318988191110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