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内容

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田间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田间工程(二标段)已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 2022 2 个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农财〔202116 号)、景洪市发展和改革局《景洪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景发改审批〔202272 号)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23个直属单位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云农财〔202217号),建设资金为中央资金及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监督管理部门、审核部门为:景洪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田间工程(二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882亩天然橡胶研究试验基地的灌溉工程。 含配套建设相应的灌溉首部系统、引水工程、配水工程;

2.2 建设规模:新建882亩天然橡胶研究试验基地的灌溉工程。 含配套建设相应的灌溉首部系统、引水工程、配水工程(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2.3.1 总投资:项目总投资832.4万元,其中一标段约164.06万元,二标段约668.34万元,该项目为二标段。(具体金额以公布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2.3.2 资金来源:中央资金及自筹。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建设地点: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宣慰大道99号)科研试验基地

2.6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为云南农垦省热作所天然橡胶生产能力建设项目-田间工程,共划分为2个标段,该项目为二标段。

2.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C}<!--[if !supportLists]-->3.{C}<!--[endif]-->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机构或组织,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同时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含中级),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提供无在建承诺。

3.3技术负责人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且拟派技术负责人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

3.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1001日至今承担过1项中标价在400万元以上的类似农田水利项目或节水灌溉项目或水肥一体化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或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https://www.ynjzjgcx.com)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的类似项目业绩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以上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准,业绩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中标时间为准)。

3.5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无保留意见财务审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附注)。成立年限不足的,提供成立至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后新成立的企业应提供注册资金的审计报告及相关说明。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20191001日起至20220930日止)无重大诉讼及仲裁情况。

2)投标人近三年(20191001日起至20220930日止)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

3)投标人近三年(20191001日起至20220930日止)无农民工工资拖欠记录。

4)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近三年(20191001日起至20220930日止)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5)投标人企业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无行政处罚记录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企业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

3.7其他要求

1)拟参与该项目投标的省外企业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云建建[2020]140号文件)的规定执行,需提供云南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网一体化登记结果截图。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拟投入本项目主要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即C证人员)、施工员、质量员须具备相应资格(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在册人员,提供在本单位20221月至今连续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投标产品及所用材料必须是全新的,并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技术标准。

5)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参与本项目所有标段投标,可以中标所有标段,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不得相同。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电子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07日至20221111,在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进行注册以及办理CA数字证书,并前往西双版纳州政务服务中心二楼CA数字证书办理窗口领取CA数字证书。注册及CA数字证书办理完成后凭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进行网络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如有疑问请咨询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或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电话:010-8648380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解密方式:¨现场解密、☑远程解密。

6.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300900网上上传网址为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3 开标方式

6.3.1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方式进行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前熟悉网上开标的相关操作流程,具体内容详见“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网上开标操作指南(投标方)”。

6.3.2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点击【智能开标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6.3.3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

6.3.4开标过程中,待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的,在系统默认3分钟内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时间截止后即开标结束;

6.3.5开标当天投标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的,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及西双版纳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yn.gov.cn/ynggfwpt-home-web/#/homePage)、景洪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jhs.gov.cn)和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网站(http://www.yitc.com.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址:宣慰大道99

    编:666100

联 系 人:施冰

    话:0691-2122344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址:西双版纳州旅游度假区曼弄枫山水林溪706

    编:666100                                                  

联 系 人:欧阳雪

    话:0691-215779915752353000